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迷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2 11:50

做管理系统之类的,就是做应用方面的,技术和业务能力哪个重要了?请大家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09-09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你这个业务是什么意思,是接单能力还是分析业务逻辑能力

其实2个都很重要,技术是为了业务逻辑实现而服务,而业务逻辑分析的话是为了更好的做出项目。

不过前期还是先学技术,业务逻辑那块有架构师,分析师在做,程序员做好自己任务就行了

等做了几年有经验了才开始慢慢磨练自己的业务分析能力

收获园豆:5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09 16:22
恩,谢谢!技术做到什么程度才能偏重于业务逻辑了?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09 16:32
@yixin841210:等你能了解目前开发的项目的所有模块功能,并且能举一反三,同时能自己独立解决难题就可以开始锻炼自己的业务分析能力的了,还有就是需求分析,与客户进行需求调研等等。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10 09:04
其他回答(1)
0

1. 系统大不大,不大的话一般技术就行

做管理的主要偏向于流程即业务逻辑方面

收获园豆:5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0-09-09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