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软社区精英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0 21:01

微软社区精英是什么?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吗,大家帮忙解释一下吧?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09-09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任何人都能加入,但是在你加入后必须为微软社区做出贡献,如2个月至少写1篇博文或视频,经常参与微软社区的论坛,帮助他人。

相对的微软社区每月会评出有贡献的成员送出“当当购物卡”(目前几个月都是这样),同时每个月都会有在线讲座进行培训,培训的能内容很广,又软技能也有硬技能,软技能就是:求职、面试等经验,硬技能就是专业技能。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10 09:10
恩,谢谢!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10 21:01
其他回答(2)
0

算是吧!需要到这个网站申请: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ff658272.aspx

我也是其中的一个菜鸟!

MurphyL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09-09 22:48
0

了解微软社区精英计划

符合条件的话,可以申请,主要是给社区微软技术做贡献。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9 23:06
了解看看
支持(0) 反对(0) Luffy Hu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0-09-10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