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怎样在博客里边添加附件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3 22:47

请问怎样在博客里边添加附件啊?

我的一个文章的代码有几个人想要.不会上传啊!

编程浪子_的主页 编程浪子_ | 菜鸟二级 | 园豆:348
提问于:2010-09-09 2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将你的文件打包后上传到博客园的后台文件管理中,然后把上传后的文件地址复制到文章就可以了。

不过博客园只提供30M的空间,用完后就得自己传到网盘里了。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10 09:11
xiexie
编程浪子_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0-09-13 22:46
其他回答(3)
0

直接在博文里放链接,或者是上传到博客园在插入到博文中。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9-10 00:22
1

博客园后台的“文件”管理选项卡,你可以上传文件,成功后会得到一个下载的URL,插入到你的博文里就行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0 09:12
xiexie
支持(0) 反对(0) 编程浪子_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0-09-13 22:46
1

在“文件”上传资料后,再按上图操作,可以得到“链接地址”(可下载该资料),把它复制到相应的地方即可。  

Xber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06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