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sock API实现了一个Tcp服务器- for 初学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1 13:42

我照着这个译文输入完代码后,编译通过了,结果停在

Starting ip TCP server

这里,就不进行下去了.  我要哪里改一下让程序继续运行下去啊.

我该怎么办啊,会的大大帮我解释解释:

问题补充: 等了好长时间了,是不是要别的机子和我联机啊
剑冰的主页 剑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0-09-10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等着客户端连接吧

收获园豆:10
cnhzlt | 菜鸟二级 |园豆:399 | 2010-09-10 22:28
其他回答(1)
0

它正在启动,你喝杯茶等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10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