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开源控件协议,谢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2 13:05

我想弄个小程序,其中用到了一个开源控件DockPanel(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dockpanelsuite/)。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它用的是哪个协议。我电脑上有SharpDevelop,它也用了这个控件,在SharpDevelop里的关于和文档中都提到或放置了一份GNU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的LICENSE.txt。我想应该是这个协议。。协议的英文太长了,有谁了解给说说这些协议到底怎么个用法。谢谢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130
提问于:2010-09-10 18: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源软件许可协议简介 http://kb.cnblogs.com/page/60741/

收获园豆:15
itaozi | 小虾三级 |园豆:1053 | 2010-09-10 22:45
其他回答(1)
0

现在有google翻译,复制进去一会就出来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1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