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推荐一本讲.net框架的书,最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1 10:51

如题,谢谢

还有javascript方面的书

jhkmnm的主页 jhkmn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0-09-12 1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2 20:20
我想学习.net框架的噢
金培龙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5-21 08:30
其他回答(3)
0

CLR via C#中文版看第一版,英文版看第三版

javascript权威指南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0-09-12 19:39
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2 19:52
0

javascript我推荐:

《javascript语言精粹》

等看完了再去看那个《javascript权威指南》, 效果会好很多。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0-09-12 2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