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操作iframe問題請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3 09:47

頁面

Default.aspx,裏面有一個ID為"frame1"的iframe,這個iframe  的 src=“webform1.aspx”

在webform1.aspx 裏面有個一個js 函數方法   search()

 

我該如何 在default.aspx頁面 執行到 iframe子頁面裏面的 方法呢?請使用jquery來實現

感謝!

alanzengwei的主页 alanzeng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0-09-13 0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ame1").contents()[0].frames.window.search();

收获园豆:3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3 09:38
非常感謝,已經達到效果
alanzengwei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0-09-13 09:47
其他回答(1)
0

这和jQuery没有关系,你直接使用frame1.method1()不就可以了。你把iframe的name也一块加上iframe1吧。

ZhangPeng.Chen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0-09-13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