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人有最新的C#本质,4.0中文全新的,有没有人换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3 16:46

书是全新的,活动所得,也是经典书籍,俺想换c/c++/java方面的书,最好经典一些,诚心的,人在苏州地区,可用快递。

问题补充: 好吧,没人换,主要是最近的工作很长时间接触不到c#所以想换的,现在看来那我还是先留着咯
Evalon的主页 Eval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9-13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偶的C#本质论第三版还没到,你这边却不要。。。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13 11:12
现在看来。。。没换成到不是坏事啊。。。做着做着又绕回来了 - -#
Evalo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4-07 18:22
其他回答(2)
0

C++大学教程,换不?

greg_echo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0-09-13 11:13
0

我还只有2.0的呢。。。

Loro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9-14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