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框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4 13:18
<P>Jquery,Extjs,和.net集成的AJAX框架,都各自有什么优点和不足?</P> <P>&nbsp;</P>
超级管理员的主页 超级管理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8-06-30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轻量,快速, Extjs 功能强丰富强大, 但是积积大,速度较慢, 集成的 简单易用,不容易个性化定制开发.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6-30 12:48
其他回答(2)
0
最爱jquery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7-01 16:54
0
转载的一篇文章是关于几种常见JS框架优缺点的分析:http://www.cnblogs.com/morningwang/archive/2008/06/26/1230366.html 希望有所帮助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11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