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爬虫的URL分析算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0 20:36
<P>比如当前页面为<A href="http://www.a.com/1.aspx">http://www.a.com/1.aspx</A>,或则个页面中有链接abc/b.asp,那么实际链接应该为<A href="http://www.a.com/abc/b.asp">http://www.a.com/abc/b.asp</A>.现在我想知道又没有现成的算法去实现这个功能,因为自己写的话可能不能考虑很全面,容易出错。</P> <P>PS:用.net的URI类在某些情况下会出错</P>
zitiger的主页 ziti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6-30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Uri(new Uri("http://www.a.com/"), "abc/b.asp").ToString() 用法大概是这样子
唯枫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8-06-30 19:51
其他回答(2)
0
就直接根据/和..出现的次数自己写一下呗,很简单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30 16:52
0
System.IO.Path.Combine(...)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6-30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