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net如何配置泛型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6 11:42

如有Repository<T>类,如何在配置文件里配置这类Repository<Order>等具体类型?

bugfly的主页 bug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9-14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4 12:10
其他回答(1)
0
<object id="MyAdoTemplate" type="Spring.Data.Generic.AdoTemplate, Spring.Data">
<property name="DbProvider" ref="MyDbProvider"/>
<property name="DataReaderWrapperType" value="Spring.Data.Support.NullMappingDataReader, Spring.Data"/>
</object>

 

http://www.dotblogs.com.tw/hatelove/archive/2010/01/20/13142.aspx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9-14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