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更新程序中的dll时,老是提示:未能找到“......dll”的一部分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4 16:44

更新程序中的dll时,老是提示:未能找到“......dll”的一部分

 

kingab520的主页 kingab520 | 菜鸟二级 | 园豆:335
提问于:2010-09-14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系统的原因?

Vista/win7 .文件的属性自动修改为了只读文件。会出现拒绝访问等问题的!!

收获园豆:50
kingab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0-09-14 16:43
谢谢..
kingab520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10-09-14 16:44
其他回答(1)
0

更新的时候,服务器未完全接收到你的dll,显示未能找到应该是正常的,你可以先将dll先传到其它目录,全部传完后,再把bin目录重命名,将新的目录名改成bin.这样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了.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09-14 15:32
实现手段和你所讲的差不多! 而且新下载下来的文件都命名为带时间前缀的文件.. 好像没有下载成功..
支持(0) 反对(0) kingab520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10-09-14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