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什么手机浏览器支持Silverlight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5 10:04

用基于Mobile6.0开发手机客户端,如果有浏览器支持silverlight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做网页版了。

蝶殇的主页 蝶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0-09-14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P7的手机是肯定支持的。

诺基亚的手机支持。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itaozi | 小虾三级 |园豆:1053 | 2010-09-14 23:01
其他回答(2)
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4 23:23
0

我用的就是wp7 而且是目前最新的WP7.8 不支持silverlight

小臭小臭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0-30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