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DE调试问题请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0 16:26

我的IDE出现问题了,在UI层可以加断点调试,但在UI调用的本地WCF(自己开发的,不是调用外部的)中的代码时,在里面加的断点无缘无故失效。昨天还是正常的,今天突然出现这个问题,请高手帮忙解决,谢谢

神魔之刻的主页 神魔之刻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09-15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启动 WCF 服务的进程还在,而并没有和你的WCF源代码项目关联.

换句话说,就是你目前调用的WCF服务,不是由你的WCF项目启动生成的.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0-09-15 15:36
其他回答(1)
0

asp.net吗?

nabber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0-09-15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