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win2003英文版的系统,哪位哥们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9 16:46

哪位哥们有呢?能发给我一份么?

qq:460066966

问题补充: 谢谢了
广州柱子的主页 广州柱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0-09-15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7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15 15:41
其他回答(2)
0

到迅雷上面搜索一下。

收获园豆:1
killkill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0-09-15 10:06
0
收获园豆:2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9-16 0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