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在类库上面怎么设计启动外部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6 11:43

打算启动Nunit单元测试,发觉在类库属性里怎么找也找不到外部程序这一选项。

bugfly的主页 bug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9-15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属性中的"调试"选项卡。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9-15 15:42
"调试"选项卡下面没发现有外部程序。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9-15 16:01
@桀骜的灵魂:你是建立的C#的DLL项目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9-15 17:55
其他回答(1)
0

项目属性-》调试-》启动操作中的 启动外部程序。选择 VS2010 安装目录下的devenv.exe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devenv.exe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15 2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