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网页源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5 20:12

如图,我知道这是asp.net 服务器控件编译成html的时候自动生成的,想问下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让它生成嘛,这样seo优化超级不利啊,谢谢指教。

CHild.的主页 CH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9-15 1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启用Page 的 ViewState 就可以了。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EnableViewState="false" CodeBehind="WebForm1.aspx.cs" Inherits="WebFormHost.WebForm1" %>

收获园豆:2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5 20:02
谢谢了。受教。
CHild.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9-15 20:12
其他回答(1)
0

就上面那堆乱码其实是可以避免的,你如果使用了大量的服务端控件,默认都会出现上面的情况,如果你没有复杂的事件或是回传事件,完全可以把<form runat="server">去掉,去掉就不会有上面那么多的代码了,也可以像楼上说的设成EnableViewState="false",把视图状态禁用掉

不过提醒一下,如果你页面使用了gridview等控件,也绑定了相关事件的话,你EnableViewState="false",可能会出现问题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15 2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