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nmousemove 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9 10:52
<P><SPAN class=mbentry>JavaScript onmousemove 事件-?</SPAN></P> <P><SPAN class=mbentry>当鼠标放到上面,有一些超链接下拉菜单?(javascript)</SPAN></P>
window5549-accp的主页 window5549-accp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08-07-01 1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blueidea.com/tech/site/2006/3658.asp 看看这个,很多类似的东西,楼主要善于使用搜索引擎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02 23:15
其他回答(3)
0
onmouseover时 显示一下div,div内容是下拉菜单的内容. onmouseout时,将div隐藏就可以实现了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7-01 13:15
0
onmouseover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01 13:15
0
onmouseover=“showdiv(event);” function showdiv(evt) { var obj = document.creatElement("div"); obj.style.postion = "a...."; //绝对定位的那种 obj.innerHTML = "123"; obj.style.top = evt.clientY + " px"; obj.style.left = evt.clientX + " px"; }
Birdshover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08-07-03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