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限制修饰符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9 15:02

类,字段,方法,属性,构造函数的默认访问限制修饰符分别是什么?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9-16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是属性就该是public,默认当前类private。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16 13:46
方法和字段默认是什么?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09-16 14:23
构造函数默认是什么?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09-16 14:24
@勇攀高峰:C#中类的默认修饰符是 internal。类成员的默认访问修饰符是privat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6 14:28
@Astar:不过,。静态构造函数不能有修饰符而且不能被调用,当类被加载时,类的静态构造函数自动被调用。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6 14:32
其他回答(2)
0

private吧.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09-16 13:43
0

类:internal。

类成员:private。

----参考资料《C#与.NET 3.5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 第128页 5.6.1默认的访问修饰符。---

类成员——根据分析该节内容及查询其他信息,我的理解是“属性,方法,构造函数,字段等”。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9-16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