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登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6 21:26

当用户登录完毕后,登录信息保存在session中,之后每次访问需要登录才能访问的页面时,都得写一段判断session的代码,每个页都要写,我想问问大家都是怎么做的了?谢谢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09-16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写在一个页面里,首次登陆后赋值,然后让别的页面继承自它

赤玉灵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0-09-16 16:03
其他回答(3)
0

如果是asp.net,给需要验证的页面承一个PageBase基类,重写Page_Load,在这里面写验证。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6 16:03
0

写个公共方法来调用。

或者写一个基类,在基类中做检测,你的需要检测的页面都继承这个基类。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9-16 16:04
0

还是为所有的页面写个基类PageBase,然后在PageBase的Page_load时间对用户身份进行判断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16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