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控制台多行输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5 17:33

如何使控制台可以接受用户的多行输入?.net有没有相关的处理类?如果没有,可否指点一下实现思路,谢谢  我使用c#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9-16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9-16 22:19
其他回答(1)
0

不指定回车作为输入结束键就可以多行输入了. 我的浅见

changbluesky | 园豆:854 (小虾三级) | 2010-09-16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