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菜鸟问datarow的白痴问题,求解答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6 21:17

DataRow dr = UserSet.Tables[0].Rows[0];

我要获取dr行第二列的数据  怎么办  

其实就是已获得一个datatable,要获得次datatable制定行和列的数据  怎么解决   

houqidian的主页 houqid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0-09-16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erSet.Tables[0].Rows[i][j]

i <UserSet.Tables[0].Rows.Count;

j<UserSet.Tables[0].Columns.Count;

收获园豆:4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6 21:15
其他回答(3)
0

cells

piik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9-16 21:08
好像没有cells 这个项
支持(0) 反对(0) houqidian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0-09-16 21:15
0

dr[1]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0-09-16 21:11
这个好像不行 我试了
支持(0) 反对(0) houqidian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0-09-16 21:14
0

UserSet.Tables[0].Rows[0][1],这样取的是第一行第二列的

UserSet.Tables[0].Rows[i][j],可以取你想取的任何行和列的值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16 2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