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构造json字符串?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02 10:58
<P>c#中如何构造json字符串如下面的形式的 ?<BR>我在ashx文件中该如何定义?该字符串的作用是通过返回客户端一条信息。</P> <P>string&nbsp;Str = '{"lastName":"孤星赏月","text":"我是文本信息的内容,", "age":27}';</P>
孤星赏月的主页 孤星赏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08-07-01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NET3.5中提供了相关的类库 在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Json命名空间下 使用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 类即可。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7-01 16:17
其他回答(1)
0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7-01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