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 js 在线客服 即时通讯工具 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6 11:24

很多网站首页都会有一个 漂浮的在线客服 或者 即时通讯工具的 小窗体。 网上找了些。好像兼容浏览器都不怎么好。如果哪位好心人。有兼容性好一点的给我发一份吧。。我的邮箱286067198@qq.com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09-17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qq或者是msn有链接什么的就可以自己搞,如果不是,估计需要钱,我看过一个,免费的话,接收的客服一次只能服务一个人,如果收费的,可以多个。。。。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0-09-17 14:17
其他回答(1)
0

网上有很多的,大都可以免费使用,如53客服,博客园也有人做这个东西,开源的,可以自己搜搜。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7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