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运行里面用什么命令可以打开ii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04 16:58
运行里面用什么命令可以打开iis?<br>以前知道的,现在忘记了。<br>
阿一(杨正祎)的主页 阿一(杨正祎) | 小虾三级 | 园豆:650
提问于:2008-07-01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inetmgr命令即可打开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7-01 16:22
其他回答(8)
-1
楼上说的完全正确!赞同之……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7-01 16:34
0
inetmgr打开的是IIS的管理界面(不等于IIS). iisreset重启本机的IIS服务.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7-01 17:12
-1
呵呵 如果要重启或者停止w3服务可以 net start w3svc net stop w3svc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01 17:57
-2
同意楼上的....哈哈....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7-01 21:48
0
我想应该是楼主的意思没有表达明确。呵呵
向阳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7-02 10:26
-2
inetmgr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02 13:55
-1
还有一种办法, 先把 IIS 的快捷方式保存到桌面,然后,在D盘或其他某个目录下建立 shortcut 文件夹,把 刚刚建立的 IIS 的快捷方式 拖到里面,并且重新命名为 iis 。 现在把 D:\shortcut 这个路径添加在系统 环境变量的 Path 路径里。 OK,到此为止,你就可以在 开始=》运行 里面输入 iis ,回车,就可以启动 IIS 管理界面了。
一九零零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08-07-02 14:03
-1
一个简单的问题,竟有如此多正确答案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8-07-03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