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什么类型的数据能够做统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8 09:52

目前项目中有个问题,就是统计,

我只知道datable 中有Compute这个方法可以做统计,那其他的还有什么呢

list行不,hashtable行不?

问题补充: 在列表或集合中,统计相同的元素有多少个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56
提问于:2010-09-17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datatable,还没见过有内置这么强大的统计功能的~自己手动实现吧

另外,用Linq To Object可以很方便很简洁的实现~~

收获园豆:5
囧月 | 小虾三级 |园豆:1139 | 2010-09-20 10:44
其他回答(3)
0

你指的比较还是....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7 15:01
0

为什么不自己手写方法来进行统计呢?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17 16:27
0

拿笔统计

無獨有偶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0-09-17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