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上传文件显示进度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7 16:34

大家都怎么做的了?谢谢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09-17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17 16:17
非常感谢!!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17 16:34
其他回答(1)
0

很多方式。JQ有个上传的。显示进度条的。还蛮不错的。谷一下。

收获园豆:5
Bug从零开始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0-09-17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