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侠告诉我一下关于C#开发window mobile的相关知识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9 12:40

C#开发window mobile的VS2008或2010环境搭建,开发,学习网站。反正是一些有用的东西,急

ForrestWoo的主页 ForrestWoo | 小虾三级 | 园豆:550
提问于:2010-09-17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2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7 20:1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8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7 1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