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s.components.dataView是什么东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31 21:06

rt

问题补充: http://www.asp.net/ajaxlibrary/CDNAjax4.ashx 为什么这下面 没有start.js ?start.js有什么用处?
Master zhu的主页 Master zh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0-09-18 0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Ajax 框架 提供的一个在客户端使用的组件、作用跟 ASP.NET  GridView 类似。区别在于一个是在客户端使用。一个是在服务器端使用的。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18 14:10
其他回答(1)
0

ASP.NET AJAX客户端脚本编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8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