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P下如何安装vs2008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01 15:35
求解答:<BR>&nbsp;&nbsp; 我在win2003下安装vs2008很顺利的完成.可在自己家里的电脑(使用winxp sp2)却提示:<BR> vs_setup.msi无法打开.<BR>&nbsp;&nbsp; 家里两台电脑都一样(都使用winxp sp2).<BR>&nbsp;&nbsp; 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该问题,求达人们帮忙帮忙.
mcjeremy的主页 mcjeremy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7-02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看system32文件夹下是否有msiexec.exe,没有的话就按一下办法解决 ;文件哪里找。。。其他XP系统上找。。。放在相应的位置就可以了。
芽芽陆 | 菜鸟二级 |园豆:270 | 2008-07-02 21:12
其他回答(14)
0
中毒了
yaoTong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08-07-02 09:18
0
我装的很正常啊,楼主是不是装过beta的产品啊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7-02 10:05
0
可能是中毒后,被杀毒软件处理过; 也有可能是在Copy过程中出错; 基于上述原因导止vs_setup.msi文件被损坏。 建议重新Copy源,再试一次。 如果仍然有问题,第一检查源文件是否完整,第二检查你家里的两台电脑的Windows Installer是否正常。
Povoz (Sean Lu)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7-02 10:17
0
病毒问题~~EXE被修改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7-02 11:12
0
安装一下最新的Windows Installer后再试试看..
水言木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08-07-02 11:26
0
一般来说不是病毒问题 你一定是安装之前卸载了vs2005或vs2008,或是其他的微软产品,就会导致这个问题 如果是vs2005,可以试下删除注册表中与VS2005相关的所有键值(*\Microsoft\VisualStudio\8.0),然后搜索并删除Users文件夹中所有用户关于VS2005的配置文件,清空Temp文件夹 应该就可以了
潇客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8-07-02 12:25
0
用的虚拟光驱+ISO文件吧? 拷到硬盘根目录,或者刻张光盘之后用光盘安装.我也是2003没有问题,vista下提示找不到文件. UltraISO带的光驱和Daemon Tools都是一样的结果.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7-02 14:12
0
安装一下最新的Windows Installer后再试试看.. 很有可能是你的电脑中毒了!!
xumingmi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7-02 15:44
0
最彻底的方法,重装系统再装
Marklee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07-03 17:47
0
估计是Windows Installer有问题了
xjb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7-03 17:55
0
可能是文件坏了,或者电脑中毒了,打不开msi程序了,同意楼上"最彻底的方法,重装系统再装"哈哈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7-04 13:49
0
学习,学习 问题解决了么?
请叫我活雷锋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8-07-07 08:32
0
感觉是文件没有拷全。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07 12:35
0
清理一下系统垃圾,无用的注册表信息,重启计算机系统,再装就应该可以的啦。
qingxingme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7-1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