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post方法传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8 17:13

求使用post方法传值的实例,急……

在线等

自由呼吸的主页 自由呼吸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09-18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还是ajax?method="post"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18 16:32
使用C#方法直接发送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9-18 16:38
@自由呼吸:使用HttpWebRequest,它有个方法HttpWebRequest.Method = "POST"。查一下HttpWebRequest的使用方法。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8 16:41
谢谢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9-18 17:12
其他回答(1)
0

很多方法啊 cookie session url form 隐藏域什么的,看你怎么选了 url传汉字注意url编码

万飞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9-18 15:48
看清楚了题目在回答,你这算是回答么
支持(0) 反对(0)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9-18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