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SL中设置工作流动作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22:20
<html xmlns=""> <p>各位园友:</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家好。最近我在看sliverlight4.0。在不久的项目中,项目经理决定采用sliverlight界面来设置工作流,具体实现效果就是这样的<a href="http://www.shareidea.net/workflow.htm">http://www.shareidea.net/workflow.htm</a>。我做过WF,做得时候,流程设计都是VS里WF引擎提供的流程窗口拖拉的。现在要在SL中实现,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做。如果大家知道,希望能给我指点迷津。谢谢。</p>
wuhan的主页 wu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0-09-20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试试blend +vs看看行不行,blend制做silverlight界面,vs处理工作流。

小闵 | 小虾三级 |园豆:502 | 2010-09-24 13:02
其他回答(1)
0

两个东西不一样的,SL里,拖动,层级,界面你都得写。

收获园豆:1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0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