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后台新闻管理中实现修改记录的页面能调用文本编辑器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6 21:18

     我用DW自己做了新闻管理后台,在添加新闻内容时我调用了文本编辑器,通过表单提交cencent文本字段数据,调用代码是:
<td ><input type="hidden" name="content" value=" " />  <IFRAME ID="eWebEditor" src="../../eWebEditor/ewebeditor.htm?id=content&style=coolblue"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width="600" height="350"></a></IFRAME></td>

      可是在记录修改时,发现表单文本域content中显示的是被添加记录时使用的文本编辑器编辑之后的有代码的文本内容,很难辨认和修改。我想能不能也和添加记录时一样在修改记录文本域框中也使用文本编辑器。(就是将已经被转换为网页代码形式的文本内容,重新显示为可编辑的普通文本,用编辑器修改之后通过表单提交成网页文本)。怎样能实现呢?
    我试着将添加记录时调用文本编辑器的代码简单做了修改,插入文本域content框的位置,在编辑器文本框内显示要修改的内容,并且能修改,就是点“更新记录”时,修改之后的content文本字段内容不能通过表单提交。不知怎么回事,难道是我的引用代码有误?那位高手能指点指点啊!自己写的引用代码如下:
<td ><input type="hidden" name="content" value=" <%=(Recordset3.Fields.Item("content").Value)%>" /> <IFRAME ID="eWebEditor" src="../../eWebEditor/ewebeditor.htm?id=content&style=coolblue"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width="600" height="350"></a></IFRAME></td>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20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搞ASP的时候也用这个编辑器,很流行的,不过不用了,还有漏洞。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20 16:54
请问用怎样的编辑器才能在添加页和修改页面都能用啊?麻烦您推荐一个!谢谢!
雪晶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9-20 20:58
其他回答(3)
0

这是什么编辑器,还用这么差的编辑器,建义你换个,就解决

林雨....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0-09-20 16:07
0

用asp.net的, 建议用freetextbox或者其它的, 你百度一下, 好多这样的编辑器, 或者就用博客园回复这个也不错呀, 你问一下DUDU, 叫他告诉你是啥, 那里下载, 或叫他提供给你, 问一下是否可行

风浪 | 园豆:2976 (老鸟四级) | 2010-09-20 17:39
0

FCK

昌林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9-25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