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mvc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4 18:26

如题,还有如果那个大哥有mcv的安装包或者说有下载地址的发个给我。谢谢了。

CHild.的主页 CH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9-21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Virus-BeautyCode | 小虾三级 |园豆:1619 | 2010-09-21 10:43
下载地址没用额
CHild.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9-21 12:35
其他回答(2)
0

直接装上VS2010就可以了。

学习专题:ASP.NET MVC

收获园豆:3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1 13:03
0
收获园豆:3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21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