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中javascript 阻止提交不成功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1 12:33

出错的情况

  前台页面代码:<asp:Button ID="btnSave" runat="server" Text="保存"   OnClick="btnSave_Click" OnClientClick="javascript:inputcheck()"/>

  javascript:

    var inputcheck = function(){return false;}

    在这种情况下,是不能阻止页面提交的。

可以正常工作的情况:

   <asp:Button ID="btnSave" runat="server" Text="保存"   OnClick="btnSave_Click" OnClientClick="javascript:return false;"/>

问题:
  如果javascript是写在js文件中,不能阻止,直接写在页面中,可以阻止提交。不知道为什么,在网上查了好多资料,据说是IE8的BUG,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小爪子的主页 小爪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9-21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ClientClick="return inputcheck()"

收获园豆:20
wr_r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0-09-21 11:36
其他回答(2)
0

javascript:inputcheck()中的:是什么输入法下的冒号。应该是英文下的

Alexis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0-09-21 11:06
试下这个 OnClientClick="return inputcheck()"
支持(0) 反对(0) Alexis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0-09-21 11:10
0

缺少return,这么写:

<asp:Button ID="btnSave" runat="server" Text="保存"   OnClick="btnSave_Click" OnClientClick="javascript:return inputcheck()"/>

收获园豆:1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21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