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又是让人伤心头痛的css 大牛们帮忙看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1 14:39

问题如下:

有一个div里面包含了一个form表单。给这个div设置背景图片,在IE6中这背景显示,可FF不显示。

jewely的主页 jew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0-09-21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form 你没有设置背景颜色或图片的话是透明的  建议你在div上加上float:left  这样估计可以搞定

收获园豆:25
在北落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0-09-21 14:15
谢谢两位。问题不在此,现在解决了。background:url(../image/search-bg.gif) left top no-repeat; 后面加了fixed就出现那问题。问题解决了,但不解。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0-09-21 14:39
fixed属性的意思是固定的 不滚动的意思 定义这个属性后 你浏览器有滚动条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你不移动滚动条就没事 移动了 就出现问题了 建议你仔细看看background的所有属性的 意思去 都听有用的属性
在北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0-09-22 08:56
其他回答(1)
0

那你给form设置一个style="background:transparent"试试.

收获园豆:25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0-09-21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