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程序员数量调查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9 09:46

想知道目前国内.NET 程序员的数量是多少,博客园注册7W人。一般的.NET程序员都会到博客园注册吗?

还有,现在培训机构不少,.net入门快,真正有资历的程序员又能占多少?

lipan的主页 lip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09-21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还没法统计,毕竟不在博客园注册的.NET程序员肯定很多。。

收获园豆:3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23 13:27
其他回答(9)
0

感觉现在程序员应该很多。

nyth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0-09-21 16:34
0

上博客园多数是程序员吧

cnhzlt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0-09-21 16:39
0

民工化。。。

Evan Hua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09-21 16:54
0

路过。。。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0-09-21 17:22
0

这怎么调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1 17:33
0

有很多,不过优秀的就很少了

.NET入门快,真正入完门之后就会知道想掌握.NET不是那么容易的

收获园豆:2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21 17:51
同意
支持(0) 反对(0) 编程浪子_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0-09-21 18:38
同意。
支持(0) 反对(0)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9-21 21:30
还是同意
支持(0) 反对(0)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9-25 10:39
你的支持率为什么这么高呢?O(∩_∩)O~
支持(0) 反对(0) lipan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9-26 16:12
0

路过。。  关注一下。。。

Coputer_LT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0-09-21 18:10
0

博客园的程序员很多,现在我们都成民工了....关注中,感觉很多。。。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0-09-25 09:38
同感啊
支持(0) 反对(0) lipan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9-26 16:09
0

高手和菜鸟只在一念之间!

Curitis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9-25 13:08
拖拖控件,双击按钮写写事件,不懂委托,事件机制、对新技术不够关心,不会运用设计模式,....这些都是新手的表现。
支持(0) 反对(0) lipan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9-26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