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我看下电脑配置哪些需要硬件更换,电脑运行程序慢的要死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5 09:30

用鲁大师测试的数据如下,大家帮忙看看,电脑慢的厉害。。。。。。开机慢,关机慢,运行程序慢,经常被卡死。。想换下配置,不知道哪些需要更换,谢谢了  
常规   
 电脑: 联想 3000 G430 4153/200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 32位 / DirectX 11 )  
   
硬件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 T5800 @ 2.00GHz 笔记本处理器 
 主板: 联想 JIWA1 ( 英特尔 4 Series - ICH9M 笔记本芯片组 ) 
 内存: 1 GB ( 圣创雷克 DDR2 667MHz ) 
 主硬盘: 希捷 ST9250827AS ( 250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 256 MB / 联想 ) 
 显示器: LG LPL0129 ( 14 英寸 ) 
 光驱: 索尼-NEC Optiarc CDRWDVD CRX890S 康宝 
 声卡: Conexant HD SmartAudio 221 @ 英特尔 82801I(ICH9) 高保真音频 
 网卡: 博通 BCM5906M NetLink Fast Ethernet / 联想 

问题补充: 处理器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 T5800 @ 2.00GHz 笔记本处理器 核心: Merom (65 纳米) / 步进: M0 / 核心数: 2 插座/插槽: Socket P (478) 速度: 2.00 GHz (200 MHz x 10.0) / 前端总线: 800 MHz 一级数据缓存: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一级代码缓存: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二级缓存: 2 MB, 8-Way, 64 byte lines 特征: MMX, SSE, SSE2, SSE3, SSSE3, EM64T, EIST 主板 主板: 联想 JIWA1 芯片组: 英特尔 4 Series - ICH9M 笔记本芯片组 BIOS: 联想 0CCN44WW(V1.10) / 制造日期: 09/26/2008 显卡 产品: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 256 MB ) 制造商: 联想 总线: PCI Express x16 @ x16 BIOS: Version 62.98.38.00.08 (06/22/08) 驱动: 5-14-2009 -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Microsoft Corporation - WDDM v1.1) 显示器 产品: LG LPL0129 制造日期: 2007 年 最大可视面积: 14 英寸 (30 厘米 x 19 厘米) 图像宽高比例: 16 : 10 桌面属性: 1280 x 800 32 位真彩色 内存 DIMM 2: 圣创雷克 DDR2 667MHz 1GB (2008 年 09 月) 硬盘 产品: 希捷 ST9250827AS ( 250 GB / 5400 转/分 ) 缓存: 8 MB 硬盘已使用: 共 2301 次,累计 6137 小时 接口: SATA 3Gb/s 数据传输率: 300 MB/秒 特征: S.M.A.R.T, 48-bit LBA, NCQ 光驱 产品: 索尼-NEC Optiarc CDRWDVD CRX890S 康宝 缓存/固件: 2048 KB / V804
wangkunming的主页 wangkun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09-22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还是加内存吧,因为你的是笔记本,其他硬件都不容易升级,加内存是最好升级电脑的方式,而且也方便、便宜

收获园豆:8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23 13:36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启动项太多了

新瓶老酒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0-09-22 14:45
0

笔记本也能diy吗?买新的吧。推荐如下:

Dell Studio 14D,i7 740qm四核心cpu,8gb内存,原配的硬盘和光驱拆了,换上80gb intel ssd,加500gb seagate混合硬盘。装Fedora操作系统。

Cheney Shu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0-09-23 06:07
0

你是1G的内存,安装windows 7 的操作系统,这样当然慢了。可以说,你的电脑在你买的那年算是好的电脑,但是windows 7操作系统默认安装完后(纯净版)所占用的内存比较大,更何况你还要安装其他软件...

建议:立即升级内存到3G    这样你的电脑还是不错的,或者换成xp操作系统....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0-09-25 09:34
谢谢,要是你早点来或许分可以给你点,不过还是很感谢
支持(0) 反对(0) wangkunming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09-25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