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任务栏放在右侧,为何表现得和放在下面不同? 放在右侧不管拉多大,还是只能单列显示,只能用翻页按钮来查看第二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6 13:58

任务栏放在右侧,为何表现得和放在下面不同?放在右侧不管拉多大,还是只能单列显示,只能用翻页按钮来查看第二列。

问题补充: windows7
诺贝尔的主页 诺贝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0-09-22 1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本身设计就是这样的。

因为在右边时,拉大任务栏程序的图标会跟着变大,换句话说一行只能放一个图标,一页从上到下排满了只能翻页。

而在下方的时候,图标大小没变,而是从左到右排,排满了如果高度足够还有第二行,就排到第二行。不过win7的超级任务栏已经很高了,相信很少有人把它再拉高——除非自己把高度设置低了,不然相当的占用空间,尤其是宽屏显示器。

烈火★寒冰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0-09-25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