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实体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3 13:45

public Category(string id,string name) { this.id = id; this.name = name; }

private string id; //类别

id public string Id { get { return id; } set { id = value; } }

 private string name; //类别名称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 return name; } set { name = value; } }

构造函数里的 this.id=id ;this.name=name; =后面的id,name 能否写成大写 ,大小写有什么实质区别

问题补充: 我在使用实体类传参时 大写会提示有错,而小写就不报错
先锋盾的主页 先锋盾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9-22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Category(string id,string name) { this.id = id; this.name = name; }

在这个构造函数了,“=”号后面的id和name是public Category(string id,string name)这里传递进来的2个参数,大小写也是根据这2个参数来的,如果你写的是public Category(string Id,string Name),下面当然可以写大写,不过如果上面是小写,而下面是大写可能会出错,不建议这么写。

收获园豆:2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9-23 13:29
3q
先锋盾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09-23 13:44
其他回答(2)
0

命名规范

 

当然大小写任意

xuld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0-09-22 20:57
0

大写当然是没有关系的,命名最好是遵寻一定的规则,但在你的这个例子里.你改成大写,你要看清楚是报什么错误,并不是说大写就会出错.肯定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李.net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10-09-22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