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 汉化 Ubuntu 桌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4 17:03

安装的Ubuntu  可视界面是英文的  如何是界面成为 中文的界面

Acmen的主页 Acm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0-09-23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楼主是在安装的时候没有网,装完后可以在system菜单里找一个language项,在里面可以添加新语言和输入法,如果楼主网速太慢,可以在更新源里自动检测最合适的更新源,具体记不清了,前两个月装过,不然可以给你截图,离线安装包的话我没试过,你可以去下一个DVD版的,里面包含了所有的语言包,就是大了点,更新也不好,不推荐,http://www.ubuntu.com/desktop/get-ubuntu/alternative-download#mirrors,还有个好消息,Ubuntu10.10已经原生支持中文了,你可以到10月10号去官网再下一个,现在己有beta版,另外,提问题去官方论坛好一点,http://forum.ubuntu.org.cn/

收获园豆:20
艾特时光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10-09-24 17:52
其他回答(2)
0

直接安装中文语言包就OK,

好像在系统-》语言中。。。。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10-09-24 00:26
就是我的不能上网 不能自动更新 在网上找的话就是 又找不到 因为是新手 我安装的是ubuntu-10.04.1-desktop-i386版本的 就是如果可以的话 能否给一个 链接地址
支持(0) 反对(0) Acmen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0-09-24 09:28
0

系统--系统管理--语言支持

选你要的语言 更新 重启 OK

i404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0-04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