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调用全局函数的并发请求会影响效率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7 08:33

据说实例函数会分配到新的空间,而调用全局函数的时候处理并发会排队请求...

自己感觉应该是获取全局变量才会排队请求吧...

有高手能给解答一下么?

版本下的沉默术士的主页 版本下的沉默术士 | 菜鸟二级 | 园豆:417
提问于:2010-09-24 0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用不会排队,线程同步时才会排队。比如 用 lock 访问全局变量,这时就会排队。

收获园豆:14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9-24 07:42
其他回答(3)
0

调用全局函数,应该将全局函数上锁(lock),因此调用者需要排队。

收获园豆:2
小闵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0-09-24 11:48
0

是有影响的,但对目前的服务器硬件来说,这些影响是很微小的。如果项目的单次访问量不是很大的话。局部变量的新实例次就会重新分配次内存空间,而全局一开始就已经分配好了,所以在大量的并发请求时,造成了线程同步后则会出现排队现象,偶尔会出现你预想不到的bug...建议这玩意少用为好...

收获园豆:2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0-09-25 09:12
0

静态方法和实例方法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

在相同的设计下不会存在性能上的差别。

收获园豆:2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09-25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