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正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5 11:12

如有这样一串字符串: str1="广州市天河北路368号(都市华庭4楼)";

我想得到的字符串str2="广州市天河北路368号";//即通过正则表达式把小括号及小括号内的字符去掉!谢谢

Tiger2009的主页 Tiger2009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0-09-25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str = "广州市天河北路368号(都市华庭4楼)";

int from = str.IndexOf("("); //注意括号是中文(占两个字符)的还是英文(占一个字符)的,否则出错

int to = str.IndexOf(")");

string str2 = str.Remove(from, to - from + 1);

烈火★寒冰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0-09-25 10:28
其他回答(1)
0

其实不用正则表达式也可以,用String.Remove方法就可以。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string.remove%28VS.80%29.aspx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9-25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