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怎么实现站内搜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9 09:16

最近做了一个网站,客户要求一个站内搜索,怎么把数据库的值绑定到DataGridView中呢?点击内容能看到相应的内容。请各位大侠们提帮帮忙。

something的主页 someth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9-25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情况都是自己写,不过如果网站被搜索引擎搜索的比较好,可以用google搜索。

可以参考博客园首页右边的两个搜索。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25 11:00
这个功能是怎么实现的呢? 小弟第一次做搜索,还没什么思路和经验,希望指点。
somethi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9-25 11:03
@0一路飘过0:数据量小的网站那就select。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5 11:07
其他回答(2)
0

小应用 like 就可以了

大的应用考虑下 Lucene

收获园豆:5
dotNET界面-大白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0-09-25 12:10
0

小应用 sql like 就可以了,大数据量就lucene,不想自己开发,可以考虑使用搜易站内搜索系统

kwklover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