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IS的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5 22:18

IIS出现错误Service Unavailable,怎么解决了?

还有我为什么在任务管理器里找不到w3wp进程了?谢谢大家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09-25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方式:

1:重启IIS看下情况

2:使用aspnet_regiis重新注册。

3:检查网站与应用程序池启动正常[异常旁边会有一个红点]。[xp下没有应用程序池就不用检测了]

4:检测系统日志,如果硬件或服务方面有问题,必有系统日志,根据系统日志再做判断。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0-09-25 16:57
恩,谢谢!用aspnet_regiis重新注册了一下,就行了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25 22:18
其他回答(2)
0

检查一下IIS中网站是否启动,还有对应的应用程序池是否启动

李.net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10-09-25 16:23
网站是启动了,怎么检查应用程序池是否启动了?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25 16:32
0

如果是win7家庭版不支持IIS

小闵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0-09-25 2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