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建立的库项目怎样才能将css样式和js代码引用或加进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3 19:20

我选择首页的部分区域建立了top,bottom库项目,可是把此库文件插入到模板或其他文件后由于缺少相应的css样式和js文件而不能正确显示(比如top.lip中有用FW8生成的导航条下拉菜单,里面有CSS样式和JS代码,而在生成的库项目中却没有这些。)。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在生成的库项目中手动写入已经生成的CSS样式和JS文件?若能该怎样引用?若不能,难道每次都要自己添加吗?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25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立一个母板页应该可以解决

收获园豆:5
keepsilence | 菜鸟二级 |园豆:427 | 2010-09-26 09:54
其他回答(1)
0

不太理解你说明的是什么。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6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