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sing namespace 报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9 11:08

将SQLHelper.cs添加到项目的App_Code文件夹里,SQLHelper.cs里namespace SQLHelper, 于是在某个.cs文件里写using SQLHelper 报错: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SQLHelper”..........,请问问题出在哪里啊?谢谢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9-26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命名空间和cs的改成一样的,不用引用。或者独立出一个类库出来,再引用使用。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26 17:43
问题解决了,谢谢。 补充一下:应该把项目创建在无中文的目录下,不知道我这样说是否正确,但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9-27 08:40
编辑是通过了,但引用类名的时候报错,VS也没有智能提示。。。。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9-27 08:47
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了,采用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在之前一个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开发,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可我现在仍然很困惑,不知其所以然啊。。。。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9-27 09:02
其他回答(5)
0

找不到命名空间?也许是私有,也许是没引用错了。

收获园豆:5
粉蓝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09-26 17:26
是public, 在.cs里引用的是对的 using namespace(namespace 是SQLHelper.cs里的namespace)
支持(0) 反对(0)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9-26 17:31
0

SQLHelper.cs 里的类,要声明为 public。

类里的函数,若不是声明为 static,则调用它的代码,要先 new 实例后,才能用实例来调用函数。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9-26 19:59
0

你把 SQLHelper.cs 的命名空间改成你项目的命名空间不就行了?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26 21:38
0

可能是添加将SQLHelper.cs方式不正确,选择添加已存在项,或是重新新建一个SQLHelper类,然后把代码copy过去。

小闵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0-09-26 22:40
0

变成和 解决方案一样的namespace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09-27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