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播放多媒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8 15:44

我做了个项目,需要在页面播放多媒体文件,多媒体可为音频,视频,3D,现不知如何做,请问有没有什么好控件播放,能像酷六网播放视频一样

_____昆的主页 _____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0-09-26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自带embed
(一)、基本语法:
embed src=url,前台是你的电脑安装了播放软件,没有自动调用微软操作系统自带的media player

收获园豆:30
费里曼 | 菜鸟二级 |园豆:493 | 2010-09-27 13:50
其他回答(4)
0

两个选择。

1、flash包装

2、Silverlight包装

 

目前的视频网站大多是用flash包装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0-09-26 17:41
0

现在大多是FLASH,不过SL支持也越来越好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6 17:44
有什么资料参考吗,这方面的技术我从来没有涉及过
支持(0) 反对(0) _____昆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0-09-27 16:41
0

用 SliverLight 4 吧,可以看看这个例子:

http://cool.pptv.com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27 08:52
0

网上下载个flash视频播放器传传参数就行了

Tear Y | 园豆:784 (小虾三级) | 2010-09-27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