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veloper Express .NET v7.3汉化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0 11:40

急!谁有Developer Express.Net v7.3的汉化包?

逸夫的主页 逸夫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9-26 2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27 08:37
"将本文件加入您的工程,并把你程序中引用的控件的汉化调用拷贝至程序的最前面, 注释掉程序中没有引用的控件的汉化" 您说的使用方法我不是很清楚!能不能说的再详细点!小弟先谢了! 或者加我QQ 383354680
逸夫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0-10 11:39
其他回答(3)
0

ssssssssssssss

收获园豆:5
.NET快速开发框架 | 园豆:916 (小虾三级) | 2010-09-26 23:49
0

这个没有的吧。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7 09:37
0

汉化的好像不太稳定吧,还是用英文的。

收获园豆:5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27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