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有个简写的方式,是什么来着?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7 18:05

在c#语法中,如果我们要给一个对象的属性赋值,可以这样写

user.id = 1

user.name = "shuaige"

....

我记得好像有种写法是这样,
user with:

.id = 1

.name = "shuaige"

 

可以肯定不是用with ,是用什么来着?

lyamlf123的主页 lyamlf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0-09-27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b.net有,c#没

收获园豆:10
builderman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0-09-27 12:28
其他回答(4)
0

student stu = new student{id:1,Name:zhangsan,age:24}  这个应该叫 匿名方法... 在3.0以上版本中才有..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1:11
我不确定这个叫什么了...
支持(0) 反对(0)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1:13
不是这个了。
支持(0) 反对(0) lyamlf12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0-09-27 11:50
这个叫对象初始化器
支持(0) 反对(0)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09-27 12:47
0

你说的那个是 vb 的语法

收获园豆:5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10-09-27 15:09
0

LZ说的是VB.NET9的特性,C#是实例化类后加“{}”来表示的。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27 17:25
0

c# 有 不过:

 

student stu = new student{id=1,Name=zhangsan,age=24}

;

 

 

xuld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0-09-27 17:31
其实早在vb就有了的
支持(0) 反对(0) builderman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0-09-28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